登錄您弘立家長的Google 帳戶

使用弘立家長賬戶登入Google

– 出於安全原因,弘立學校家長的Google賬戶不能直接使用Google驅動器和Google文檔。

– 如果您需要訪問共享的Google文檔,必須使用您孩子的用戶賬戶才能訪問。

– 弘立學校家長Google賬戶可以使用Google會議和Google日曆。

 

請按照以下步驟登錄您的弘立書院家長Google賬戶。

步驟 1. 打開電腦上的 Chrome 瀏覽器,輸入 www.google.com。

步驟 2. 點擊屏幕右上方的登入按鈕。

步驟 3.在空格中輸入您的家長電子郵件地址,然後點擊 “下一步 “按鈕。

步驟 4. 您將被重定向到弘立書院登入頁面。請輸入您的家長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然後點擊 “登錄 “按鈕。

步驟5.如果這是您首次登錄,系統可能會要求驗證您的帳戶。點擊“繼續”。

注意:看不到步驟6和7是正常的。如果看不到步驟6和7,請繼續執行步驟8。

步驟6. 系統可能會詢問您是否要將Chrome數據鏈接到這帳戶。 請作出合適您的選擇,但是我們建議您選擇“鏈接數據”,這樣可以保存您的設置。  

 

步驟7. 可能會詢問您是否要啟動同步功能? 您可以自由選擇,但我們建議您點擊“ 是,我已加入”來開啟同步功能。  

 

步驟8. 您已成功登入。如果仍然看到“登入”按鈕,請不要擔心。 您可以點擊屏幕右上方的小圓圈來驗證您是否已成功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