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郵件帳戶

有關您的弘立書院家長電郵

弘立書院為所有家庭的每名子女提供一個家長電郵帳戶。如果您有多個孩子在弘立書院就讀,每多一個孩子就會多一個電子郵件賬戶。

例如,家長電子郵件是根據孩子的註冊學號來設置的。對於學號為 0011111 的孩子,家長的電子郵件地址為 [email protected]

使用以下網址登錄家長電子郵件:prtmail.isf.edu.hk

 

安全和保護為了安全、保密和保護您孩子和家庭的資料,您孩子的老師和學校將只使用您的弘立書院家長電子郵件帳戶進行通信。使用您的弘立書院家長電子郵箱賬戶可驗證您的身份,並使學校能夠安全地與您溝通。

管理您的家長電子郵件在管理您的弘立書院家長電子郵件方面,我們有三項建議。如果您遵循其中一項或多項建議,將有助於您管理來自學校的通信,並確保您不會錯過重要信息。我們的建議從最佳建議開始依次列出。

 

使用 Microsoft Outlook

弘立書院的所有電郵都與Microsoft Outlook兼容。因此,我們建議您在手機、移動設備或學校的筆記本電腦上使用Outlook。 Outlook與弘立書院的電子郵件系統完全兼容,允許您添加每個孩子,並從一個位置查看所有電子郵件。 Outlook適用於Apple和Android手機。點擊以下連接下載並安裝。

 

將電子郵件轉發到您的家庭賬戶弘立書院為每個在校學生都開設了家長電子郵件賬戶。如果有多個孩子在弘立書院就讀,您將擁有多個家長電子郵件帳戶,每個孩子一個。

 

 

為了不錯過任何學校信息,我們建議您將所有電子郵件轉發到一個賬戶,即家庭 ID 電子郵件賬戶。這通常是連接到第一個在弘立書院註冊的孩子的家長電子郵件帳戶。

如果您沒有這樣做,您必須登錄每個孩子的家長電子郵件帳戶,才能閱讀有關他們的任何信息。此外,學校通常會將您的家庭 ID 電子郵件作為您的主要電子郵件地址。 如何設置電子郵件轉發

1.     登錄您的弘立書院家長電子郵件

2.     點擊 “選項”(右上角)

3.     選擇 “查看所有選項”

4.     點擊 “轉發您的電子郵件”

5.     在 “轉發我的電子郵件到 “下,輸入您想轉發電子郵件的電子郵件地址。

6.     可選項:選擇 “保留副本 “方框,在 Outlook Web App 中保留發送給您的電子郵件的副本。

7.     點擊 “開始轉發 “並返回收件箱。

 

將電子郵件轉發到多個電子郵件帳戶您可以將您的弘立書院家長電子郵件轉發到其他電子郵件服務,如 Gmail。如果這樣做,您還可以將弘立書院的電子郵件轉發到多個其他帳戶。如果您想將信息轉發到父親和母親的不同電子郵件帳戶,這將非常有用。

如何設置將電子郵件轉發至其他電子郵件服務

1.     登錄您的電子郵件賬戶。

2.     點擊 “選項”(右上角)。

3.     選擇 “查看所有選項”。

4.     點擊左側欄中的 “整理電子郵件”。

5.     點擊 “新建 “並選擇 “為接收郵件建立新規則”。

6.     在 “信息到達時… “下選擇”(應用於所有信息)”。

7.     在 “執行以下操作… “下,選擇 “將信息重定向到”。

8.     在底部的 “信息收件人 “下,輸入要轉發的電子郵件地址,用分號分隔。

9.     禁用轉發功能(如果之前已設置轉發功能)

 

注意:以這種方式轉發郵件將無法在 Outlook Web App 中保留任何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