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影片

以下的列表包含了一些值得一看且能解答大部分家長會有的問題及顧慮的影片。 What is the Internet Doing to Our Brains? 這是一個在2011年由Dr. Paul Howard Jones進行的精彩演講,他討論了一項有關「網絡有否使人變得更愚蠢?」的研究

Childnet International – Cyberbullying 

從受害者的角度看網絡欺凌的視頻展示了欺凌是多麼容易傳播。

Learning to Change – Changing to Learn    一項有關教育形式轉變的討論

Parent Advice  – 這個網頁為你提供了針對不同話題建議的影片,你可以自行搜索想看的主題並收窄影片範圍和數量

阻止技術干擾孩子睡眠的4個技巧 睡得好,足夠的時間對於孩子健康成長至關重要。這四個提示可以幫助您建立規則和無技術程序,幫助您的孩子好好睡覺

 

與您的孩子共同觀看媒體和技術的5個理由 研究表明,與孩子一起看電視和電影有一系列積極的影響。以下是共同觀察對父母有意義的五個原因.

  青少年在Snapchat上做的5件事 想知道你的青少年在Snapchat上做了什麼?以下是他們喜歡在流行的社交媒體平台上使用的五個功能。

  5個年輕孩子的簡單屏幕時間提示 正在尋找管理孩子使用設備的方法?發現五個簡單的屏幕時間提示

 

ICYMI:3個熱門技術趨勢解釋 如果你錯過了它,這裡有三個最熱門技術趨勢的備忘單:VR,AR和AI。

  6種馴服電話的方法 不斷檢查你的手機?以下六種方式,您和您的孩子可以馴服手機。

  ICYMI:3種流行的社交媒體趨勢解釋 如果你錯過了它,這裡是Snapchat,Instagram和Facebook上三個流行社交媒體趨勢的備忘。

  5種阻止兒童設備色情的方法 尋找有關如何保護您的孩子免受在線色情內容的提示?您可以執行以下五項操作來限制其屏幕上的顯式內容。

  如何控制你的孩子可以在iPhone上做什麼 在您孩子的iPhone上設置密碼以逐步鎖定他們尚未準備好的內容的分步說明。

  如何防止孩子在iPhone上點擊應用程序 設置Guided Access以逐步鎖定iPhone的分步說明。

  如何在iPhone上限製成熟內容,遊戲等 有關設置限制以管理特定應用和操作的分步說明。

  如何限制孩子在iPhone上下載的內容 啟用Ask to Buy的分步說明,以便您的孩子必須獲得您在iPhone上下載和購買內容的許可。

  如何在iPhone上分享您孩子的下載和購買 設置家庭共享的分步說明,為您的孩子提供Apple ID,以便您在家庭成員之間共享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