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iPad計劃

本頁為需要為參加1對1計劃的孩子購買iPad的家庭提供信息。如果您已經有一台iPad,請查看本頁“二手iPad”中的信息,以了解您現有的設備是否符合在學校使用的條件。

以下日期適用於2024年8月(即新學年開始時)進入三年級的學生和新加入四、五年級的學生。已參加一對一計劃或在八月後入學的學生可在學年提前訂購iPad 。 


2024-25 年度重要日期(新資訊將於 2024 年 4 月 18 日發布)

  • 直播家長信息分享會 – 2024 年 4 月 18 日星期四
    • 與Ryan KRAKOFSKY 和 Sean MORAN 一起了解 2024-25 學年的訂購電子設備的流程和詳情。
    • 演講將以現場直播的形式錄製。您可以在直播期間或之後使用此連結觀看直播: 2024-25 教育科技直播資訊
    • 在直播之前,二年級和五年級的家長將收到一封帶有連結的電子郵件。
  • 開始訂購日期                           – 2024 年 4 月 18 日(星期四)
  • 截止「學年開始」訂購日期  – 2024 年 5 月 31日(星期五)
  • iPad 和筆記型電腦分發日     – 2024 年 8 月 13 日(星期二)

「學年開始」iPad和筆記型電腦訂單將於中學部的高錕廣場(CKS)分發給學生和家庭。關於如何領取訂單的說明將於八月初透過電子郵件發送給各家庭。

 

2024-25 現場直播演示


您可以觀看下面有關 iPad 計劃的 2024-25 信息分享會現場直播。


一對一購買計劃介紹簡報

此介紹包含 2024-25 學年購買 iPad 和筆記型電腦的相關資訊。(將於 4 月 18 日發布)。

 

以下資訊按以下順序排列:

  1. 特殊情況 — 考慮使用二手 iPad 的家庭須知。

  2. 可用的 iPad 型號。

  3. 購買 iPad 的流程。

  4. 常見問題。

 

特殊情況

非通過學校計劃購買的iPad

如果你決定使用家庭 iPad 或在學校購買計劃之外購買 iPad,請閱讀本頁底部常見問題部分分享的重要資訊。在那裡,我們將詳細介紹你需要購買的最低規格和配件,以及將設備送去配置的流程。

  • 8 月 12 日 (星期二) 和開學第一周
    • 如果你已經擁有一部iPad,或者在學校採購計劃之外購買了一部iPad,你可以將iPad帶到學校進行配置。
    • 你需要將iPad留在學校1天及提供從 Senco-Masslink 購買 Filewave 的單據副本。
    • 您需要提供管理員用戶賬戶和密碼,以便完成配置。

查看以下兩頁的資訊:

家庭擁有的 iPad
iPad 和筆記型電腦的投遞程式頁面。

 

年中入學學生的購買信息

如果您的孩子在開學後才加入弘立書院,您有兩個購買iPad的選擇。

    • 選項1 – 如果您的孩子在您閱讀此文之日的一個月或幾個月後才開學,我們建議您從Senco-Masslink Ltd.購買孩子的iPad和配件。 iPad 和配件將直接送到學校,並根據學校的設置進行預配置。訂單大約需要 4 週才能送達。
    • 選擇 2 – 如果您的孩子在未來四周開學,我們建議您直接到最近的 Apple Store 零售店購買 iPad。這是獲得 iPad 最快的方式。您還需要安排從 Senco-Masslink 或商店購買所需的其他配件(所需配件清單請見下文)。 iPad 在進入教室之前,必須先經過配置,以便在學校使用。請仔細閱讀《iPad 交還細節》中的信息,以了解如何將 iPad 帶到學校。

       

2024-25年度iPad套裝

價格可能會有變動。最終價格請參閱 Senco-Masslink 網上商店。

iPad 10th Gen

iPad 套裝包括:

  • iPad
    • 一部 iPad10.9吋(第 10 代)銀色
    • 處理器:A14 仿生晶片,64 位架構/神經網絡引擎
    • 存儲容量:256 GB
    • 連接埠:用於充電的 USB-C 
  • 1 份 Filewave 認證:一份 36 個月的軟件認證。所有 iPad 都需要,詳情請見下文
  • 3 年保養:3 年 AppleCare+ 保養和 1 年 Senco-Masslink Ltd. 硬件保養
  • 1 個保護套
  • 1 副附麥克風耳罩式耳機 
  • 價格:$5,796.00

 

購買iPad

如果您已經為孩子購買了 iPad並希望用它來代替,請查看下面常見問題部分的信息。

您有兩種方法為孩子購買 iPad:

  • 從 Senco-Masslink Technology Ltds 的網上商店購買
    • 通過 Senco-Masslink 網上商店,購買的設備包括 3年 AppleCare+的保養服務 和 Senco-Masslink校園交給或取回服務 ,並可獲得校內現場技術支援和維修,預先配置適用於校園內使用,擁有 Filewave 認證,並在學年開始時交付給學校以供使用。
  • 從Apple商店購買
    • 從Apple專賣店購買的設備包括 3年 AppleCare+ 保養,沒有為於校園內使用而進行預先配置,需要將設備送到 IT 服務台進行配置和註冊。在某些情況下,現場技術支援可能會受到限制。

我們建議您通過 Senco-Masslink 為您的孩子的購買iPad。我們與 Senco-Masslink 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管理學校的訂單,並相信他們有能力提供我們所期望的支援水平。有關根據以下條件購買設備的其他信息,請參閱常見問題部分。

    • 以前購買過設備的現有家庭。
    • 您是弘立書院的現有成員,但這是您第一次購買設備。
    • 您是弘立書院的新成員,正在購買設備。
    • 如果您對現有訂單或下訂單有任何疑問,請直接聯繫 Senco-Masslink。

 

常見問題

  • 已購買過設備的家庭
  • 首次購買設備的家庭
  • 新加入弘立書院的家庭
  • 我們已經有一部iPad,可以使用嗎?
  • Filewave – 這是什麼?
  • 保養範圍包括哪些內容?
  • 我需要購買 Apple Pencil 嗎?

 

已購買過設備的家庭

如果您以前通過Senco-Masslink購買過產品,請使用您以前使用過的弘立書院家長用戶帳戶進行購買。使用您的弘立書院家長用戶電子郵件地址,即表明您是我們學校社區的成員,有資格享受教育折扣。

如果您對現有訂單或下訂單有任何疑問,請直接聯繫 Senco-Masslink。

 

首次購買設備的家庭

如果這是您第一次使用 Senco-Masslink 網上商店為孩子購買電子設備,您需要在其網站上建立一個新的用戶帳戶。請使用您的弘立書院家長用戶電子郵件地址。 通過使用您的弘立書院家長用戶電子郵件地址,可以證明您是我們學校社區的成員,並有資格享受教育折扣。這也使您有資格以教育折扣價購買其他物品和額外的蘋果產品(每個孩子限購 1 件)。通過 Senco-Masslink 網上商店下訂單。

如果您對現有訂單或下訂單有任何疑問,請直接聯繫 Senco-Masslink。

 

新加入弘立書院的家庭

要向 Senco-Masslink 下訂單,您需要提供入學通知書或您的弘立書院家長電子郵件地址。如果您還沒有弘立書院家長或學生的電子郵件地址,您仍然可以下訂單。在註冊過程中,您將被要求上傳學生證或錄取通知書*等證明文件作為資格證明。針對您的特殊情況,您可以使用個人(非 ISF)電子郵件地址創建商店用戶帳戶。通過 Senco-Masslink 網上商店下訂單。

*上傳文件:請上傳 PDF 或 JPG 格式的證明文件,文件大小不超過 2MB。

如果您對現有訂單或下訂單有任何疑問,請直接聯繫 Senco-Masslink。

 

我們已經有一部iPad,可以使用嗎?

對於已經擁有 iPad 的家庭,如果該 iPad 的使用年限從學年開始算起不足 1.5 年,則可以考慮與孩子一起使用該設備。 iPad 的最低存儲容量必須為 128GB,但我們建議使用 256GB。

查看以下兩頁的資訊:

家庭擁有的 iPad
iPad 和筆記型電腦的投遞程式頁面。

 

Filewave – 它是什麼?

Filewave 是一款支援對學校網絡上的電子設備進行集中管理的軟件。在您孩子的 iPad 上安裝 Filewave 後,IT 部門就可以對設備進行配置、管理和支援,更新操作系統,確保其具有最新的安全補丁,並安裝課堂上使用的應用程序,以支援他們的學習。 通過 一對一購買計劃購買的 iPad 包含一個為期 36 個月(3 年)的 Filewave 許可證。

 

保養範圍包括哪些內容?

意外時有發生 3 年 AppleCare+ 保養涵蓋硬體故障事故和有限的意外損壞保護。 (有關保養的詳細信息,請參閱 Apple網頁。) 每次事故均需支付處理手續費。您可以將孩子的 iPad 送到學校位於高錕廣場(CKS) 的 IT Help Desk 接受校內支援,也可以送到任何 Apple Store 的服務中心。

 

我需要購買 Apple Pencil 嗎?

家庭不需要為孩子購買 Apple Pencil。 如果家庭願意,可以購買 Apple Pencil 供家庭使用。您可以於 Senco-Masslink 的網上商店購買。如果您購買了 Apple Pencil 或任何其他配件,請不要讓孩子將這些帶到學校。學校將不對任何帶回學校的 Apple Pencil 或配件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