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科技主頁

歡迎!在這個網站上,你可以獲得與日常活動及其相關的學習資源。請探索與你的需求相關的領域。

一對一課程(家長)

如果您對我們針對 iPad 和筆記本電腦的一對一計劃有疑問,請訪問我們的一對一計劃網頁。在這裡您可以找到常見問題的答案,例如:

- 我應該選擇什麼類型的設備?
- 如何購買 iPad 或筆記本電腦?
- 我去哪裡尋求支
如果您在訪問這些頁面後沒有找到問題的答案,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電子郵件(全部)

如果您在訪問電子郵件時遇到問題,我們建議您重置密碼。您可以訪問:https://mypw.isf.edu.hk。

訪問網頁家長電子郵箱帳戶可以獲得更多信息,您可以在其中找到解釋家長電子郵件帳戶以及如何有效管理它們的信息。

如果您仍然無法訪問您的電子郵件,請聯繫 [email protected]
電子檔案(父母)

如需有關 Moodle 上電子檔案袋的幫助,請通過 [email protected] 聯繫 Moodle 支持。

有關於ePortifolios (Moodle平台)的問題,請電郵給[email protected]聯繫網絡。

谷歌(全部)

使用您的 ISF Google 帳戶時,請確保您沒有同時使用個人帳戶登錄。這將導致錯誤並阻止對 ISF 資源的訪問。

您可以訪問 Google 家長教程,找到許多常見問題的答案。

  • 家長帳戶無法使用其 ISF Google 帳戶訪問或使用 Google 文檔。 家長可以使用 Google 日曆和 Google Meets 訪問學校日曆
  • 以安排家長/老師。 我們建議您在 Chrome 瀏覽器中創建用戶個人資料,以幫助管理個人和 ISF Google 帳戶。

您可以通過訪問如何配置您的 Chrome 瀏覽器以與多個用戶一起使用來了解如何進行設置。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聯繫 [email protected]

Hapara 教師儀表板(教師)

Hapara Teacher Daskboard 允許教師查看保存在該主題的 Google 雲端硬盤文件夾中的學生作業。

如果您需要共享或添加合作教師到您的 Hapara 文件夾,請觀看這些視頻以獲得支持:

- 將合作教師添加到您的 Hapara 班級文件夾
- 在Hapara的班別文件夾中加入合作教師的操作說明

如果您缺少學生或您的 Hapara 文件夾有其他問題,請聯繫 [email protected]。

- 家長帳戶無法使用其 ISF Google 帳戶訪問或使用 Google 文檔。
- 家長可以使用 Google 日曆和 Google Meets 訪問學校日曆以安排家長/老師。

PowerSchool 作業(家長和學生)

如果您在 PowerSchool 上看不到分配給學生的家庭作業,第一個聯繫的人是課堂老師。請確認作業已分配給學生。

如果您在查看分配給學生的作業時仍然遇到問題,請聯繫 [email protected]。

1.聯繫任課老師 - 確認作業已分配給學生。
2.聯繫 [email protected]

交互式白板 - IWB(教師)

聯繫 [email protected] 以獲得有關 IWB 技術問題的幫助。

如需使用 IWB 進行培訓,請聯繫 [email protected]iPad(全部)

如果您對 ISF 的 iPad 有任何疑問,請查看以下列表以獲得幫助:

- 有關 1 對 1 iPad 計劃的信息:單擊此處
- 有關如何購買 iPad 的問題:單擊此處
- 有關保修和支持的問題:單擊此處
- 什麼是 Filewave:點擊此處
- 如何在 iPad 上配置 Outlook:點擊此處
- 將 iPad 放在哪裡進行配置:單擊此處

如果您有其他問題,請發送電子郵件至 [email protected]筆記本電腦

如果您對 ISF 的筆記本電腦有任何疑問,請查看以下列表以獲取幫助:

- 有關 1 對 1 筆記本電腦計劃的信息:單擊此處
- 有關如何購買筆記本電腦的問題:單擊此處
- 如果您已經有筆記本電腦該怎麼辦的答案:單擊此處

如果您有其他問題,請發送電子郵件至 [email protected]。

Moodle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