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及支援

通過 Senco-Masslink Technology Ltd. 和學校採購計劃購買的 iPad 和 MacBook 筆記本電腦,將會包括保養維修服務3年。

保養、維修

設備的AppleCare+保養已自動為你激活。如有需要使用或支援,可以到下列地點尋求協助:

 

維修地點

ISF 資訊科技服務台
位於校園內的高錕廣場(CKS), ISF 資訊科技服務台將為學生提供即時有關電子設備的支援,特別是通過1對1購買計劃所購買的設備。在這將包括設備/硬件的破壞。
請注意:當學校受疫情影響而關閉,資訊科技服務台的支援亦會暫停。

Apple Store
在 AppleCare+ 保養有效期內(iPad 為 2 年,筆記本電腦為 3 年),您可以將設備帶到全球任何一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尋求服務和支援。

Senco-Masslink
在 AppleCare+ 和 Senco-Masslink 服務和支援有效期內(iPad AppleCare+ 為 2 年,Senco-Masslink 為 1 年,筆記本電腦為 3 年),您也可以將設備帶到 Senco-Masslink 辦事處尋求服務和支援。
注意:如果您的 iPad 已進入第 3 年保修期,請直接向 Senco-Masslink 尋求服務支援。
 
 
地址: 香港北角英皇道101號成寶大廈2樓
電話號碼: (852) 2511-576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9:00至18:00 /星期六:9:00至13:00(週日和公共假期休息)